呼伦贝尔数字文旅项目获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优胜奖-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
新华网 > > 正文
2024 04/14 10:17:29
来源:新华网

呼伦贝尔数字文旅项目获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优胜奖

字体:

  4月13日,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,福建省数据管理局和龙岩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4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文旅赛道决赛在福建省龙岩市开赛。

  大赛历经报名征集、初赛、复赛等环节,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联合科技公司组成参赛团队,以“基于AI大模型的新一代文旅公共服务平台”为参赛项目,从全国28个省区市338支报名队伍提交的32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,成功入围创新大赛决赛环节,跻身全国28强,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在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文旅赛道唯一入围的项目。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,呼伦贝尔市文旅中心团队荣获优胜奖。

  此次大赛赛道主题是“‘数’造文旅融合发展新机遇”,赛题包括数字文旅优秀产品和服务,数字文旅优秀解决方案两个方向。征集数字技术与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应用典型、应用效果显著、具有推广价值的数字文旅优秀产品、服务和优秀解决方案。(冯青北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徐红梅】